三门峡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烤漆玻璃好不好?烤漆玻璃的优缺点及家居应用

来自:smx.zhuangyi.com日期:2018-12-04 15:32:06
随着社会的发展,装修建材的材质越来越多样化,烤漆玻璃就是大热的一款。烤漆玻璃被广泛应用于厨房壁面,烤漆玻璃优点多,用途广,不沾油污易清洁,另外,它还有不透光的特性,用于隔间也是十分合适,营造出半开放的效果。

烤漆玻璃一般在室内装修,经常用于背景墙、台面的装修,作为室内的装饰材料很是常见。小户型十分青睐烤漆玻璃,烤漆玻璃可以增大视觉空间,让房间变得通透明亮,又私密,可以说是家居的必备法宝了。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烤漆玻璃的优缺点,以及在室内的应用吧!

什么是烤漆玻璃?

烤漆玻璃是将清玻璃背面上一层环保漆,进入强化炉中烘烤后再风乾定色,制造过程不添加任何有害人体的物质。其颜色、种类多变化,使用范围广,可运用在墙面、台面、空间内部及门片设计。而不透光的特性,做为隔间建材也是不错的选择之一。

烤漆玻璃装修效果图

烤漆玻璃优缺点

【优点】

1.不易沾染油污,好清洁易擦拭

2.颜色多变化,选择性多

3.不易透光,可兼当隔间

4.价格便宜(30x30cm/约150~400元)

5.表面平坦光滑,营造无缝效果

6.不易有刮痕、不掉色

7.耐高温、水性,耐酸碱性强

8.附着力强,不易脱落

9.色彩多变化,选择性多

10.可当作白板备忘录,搭配白板笔能让小朋友随意涂鸦

【缺点】

1.安装前须预留钻孔、插座孔

2.不耐尖锐物撞击

3.破碎时,要注意安全以免割伤

4.因表面有烤漆,不适合施作于外墙或室外

5.在潮湿的环境下容易脱落

烤漆玻璃风格应用

烤漆玻璃颜色种类多变化,透过设计手法,也能创造出独特的艺术美感。

客厅

烤漆玻璃装修效果图

以净白的烤漆玻璃打造和室门片,加上灯光的照应,围塑明亮通透的空间。

烤漆玻璃装修效果图

电视主墙整面以烤漆玻璃打造,加上平行灯带,不仅富有趣味性也巧妙隐藏配电箱。

餐厅

烤漆玻璃装修效果图

餐厅端景墙将乡村风经典格子门与烤漆玻璃完美结合,让门片在开阖之间演绎不同空间表情。

烤漆玻璃装修效果图

餐厅壁面以烤漆玻璃铺陈,有如展示柜般散发艺术气息,营造典雅浪漫气氛。

烤漆玻璃装修效果图

厨房墙面使用烤漆玻璃,能减少沾染油污,达到好清洁的功效。

卧房

烤漆玻璃装修效果图

卧房衣柜门片以多彩烤漆玻璃打造,与窗帘花饰相互呼应,型塑活泼温暖的意象。

烤漆玻璃装修效果图

卧房主墙以白色为基底,利用黑色烤漆玻璃雕花设计,完美的曲线带出时尚都会感。

以上就是关于烤漆玻璃的优缺点以及在家居中应用的相关的介绍了,希望看了这些能帮您更好的选择建材。如有更多的问题,请关注我们装一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