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看三门峡沪上名家装饰如何打造浪漫细腻的简约美式新家

来自:smx.zhuangyi.com日期:2019-04-27 16:52:27
家是我们避风的港湾,家是甜蜜、温暖、幸福的源泉。简约美式的家可能没有那么华丽,但一定是雅致的。点点滴滴的幸福,实实在在的欢乐,时刻都因为它暖意融融。今天三门峡装修网小编就带大家走进三门峡沪上名家装饰,看看他们对简约美式的理解和怎样打造浪漫细腻的简约美式风格的新家。

三门峡沪上名家装饰成立于2014年6月26日,公司成立的五年里紧跟总部的步伐,以我们一流的设计、精湛的施工、热情的服务将沪上名家装饰打造为三门峡装饰行业的领航者。今天三门峡装修网就带大家走进这家装饰公司,看看他们是如何打造浪漫细腻的简约美式之家。

玄关

三门峡沪上名家装饰打造简约美式之家 玄关

三门峡沪上名家装饰打造简约美式之家 玄关

在进门玄关处增加通透隔断,进行遮挡增加了私密性,形成了玄关区域,让空间在视觉上面有个过渡。隔断下的红木小桌子搭配蓝粉的小花,结合着中式元素为整体空间增加传统的韵味。

客厅

三门峡沪上名家装饰打造简约美式之家 客厅 三门峡沪上名家装饰打造简约美式之家 客厅 三门峡沪上名家装饰打造简约美式之家 客厅 三门峡沪上名家装饰打造简约美式之家 客厅 三门峡沪上名家装饰打造简约美式之家 客厅

客厅采用彩色乳胶漆,英伦田园风格的格子复古墙纸贴半墙,用白色石膏线做区分,形成护墙的感觉。让整体既有特色又美观。亮橘色的窗帘、台灯、地毯和抱枕搭配灰蓝色乳胶漆墙面,形成鲜明的颜色对比反差,让整体对比强烈却又彼此和谐。

餐厅

三门峡沪上名家装饰打造简约美式之家 餐厅 三门峡沪上名家装饰打造简约美式之家 餐厅

在餐厅的位置做了收纳柜,拥有良好的收纳能力,美式圆桌配上复古吊灯,美式的经典韵味呼之欲入,同时摆上清新的绿植与摆饰,整个空间既有一种慵懒随意又有一丝的清新雅致。使户主在一个放松舒适的环境里开心的用餐。

主卧

三门峡沪上名家装饰打造简约美式之家 主卧 三门峡沪上名家装饰打造简约美式之家 主卧

主卧床头采用素雅的花纹壁纸搭配实木的美式家具,显得情调温馨而又兼顾舒适感。

女儿房

三门峡沪上名家装饰打造简约美式之家 女儿房 三门峡沪上名家装饰打造简约美式之家 女儿房

女儿房整体都是粉色系,可爱、温馨,轻绿色的布艺窗帘又给房间带一点美式乡村的休闲感。

以上就是三门峡装修网小编分下给大家的三门峡沪上名家装饰,关于简约美式风格的装修案例,看看是你喜欢的吗?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