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2019美甲店装修风格 交给岳秀金钻装饰放心啦!

来自:smx.zhuangyi.com日期:2019-03-13 08:52:37
随着社会审美的进步,越来越多的女孩子喜欢打扮自己,而做美甲就是其中的一项,如果你想要吸引很多的人来做美甲,店面的装饰是很重要的。那么,如何装修把自己的店铺装修的与众不同呢?岳秀装修给你支招,一起看一下吧。

美甲店虽然店面都不算是很大,但是里面的东西确实很齐全。而装修最为重要的一项,如果装修的好,小店铺也能带给别人不一样的感觉。下面就跟着岳秀金钻装修网一起来看一下美甲店装修风格吧。

一、风格简约可爱

风格简约可爱

美甲作为现代很火的一种职业,很受年轻女孩子的青睐,所以在设计上应该偏向简约。以甜美、可爱的风格为主,时尚、潮流为辅。就像这家店铺一样,满屋都是粉粉的,就好像置身于童话王国一般。

二、空间划分合理

设计师吧电铺划分成为三大模块,接待区、美甲区、休息区。靠近橱窗的位置设置了休息的地方,添加了几把蓝色的座椅,蓝色跟粉色搭配的真的很完美,就像是夏天吃的冰激凌凉凉的感觉。

三、装修与环境协调

装修与环境协调

在美甲区域,设计师在墙壁上运用了三个三角形的装饰柜。整个方面突然变了一种风格,浅鹅黄色的墙壁,白色的桌子。这种装修风格很独特,过度的也很自然。

四、适当放些绿植

添加绿色植物

绿植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在屋里适当放些绿色植物可以净化空气,工作的时候还可以缓解眼睛疲劳。这家美甲店不仅在门口放了仙人掌,还在休息区房子里芭蕉树,尽可能最大化的利用空间。

好了,以上就是这次岳秀金钻装修的所有信息了,看完了这次的装修效果,我感觉真的是很完美,你们感觉怎么样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